林风枫枫

晚风掠秋水,落叶点唐红。

【c猫c】△YOU∽△BDC(设定篇)

观前提示:本文主c猫c,微量慕洛、红雪(含量太少就不打tag了抱歉),正文小学生文笔,ooc有,私设有(本篇为设定篇),可以接受的话那么兄弟们加油冲冲冲!


世界观:(姑且把这个世界观命名为【相似三角形】)

分三个维度。动物可以化为人形,可以说话,每个智慧生物都拥有自己的能力,部分能力分属性。主世界类似魔幻世界,也有点童话的感觉,物种最丰富,能力最多样,文化最多彩。世界被反派控制,暗地里有民间组织进行反抗,民间组织的规模不断发展,形成多个独立行动的派别,主角团(F5+繁华+小雪)就是其中一个分支(mcup)里的一个小队。


反派:

多年前趁主世界领主更替王位空虚夺取了主世界的控制权。统治者暴行累累,民众哀声载道。直到有一日,这群外来入侵者对该国的动物居民及其特殊能力十分感兴趣,因此上街掳走普通民众作为实验对象。这一举动,使得主世界内部矛盾空前激化,大大小小的民间反抗组织如雨后春笋般出现。

民间反抗组织:

大大小小的民间反抗组织进行联合,形成一个大型地下反抗组织,并划分了不同派别,在各个派别中又组建小队,平日巡逻、游击、救人,待到时机成熟便进攻实验基地,再入侵王宫。

主角团:

共七人,住在同一间街角的小屋里。(作者自己画的主角团设定图会放在正文的彩蛋里)


Badcen

17岁,龙族。

团队战力天花板,主要负责攻击。武器是斧。

在日前一次战斗中为掩护黑猫被俘,生死未卜,后来小队到地牢里营救过他,没有成功,小队成员也受伤惨重。不过小队那时候在地牢里远远地看见了cc一眼,看起来他大概率是已经死了。


黑猫

14岁,猫族。

可爱小巫师,年龄小但经验很足。

巡逻一般是他负责,因为他可以骑着扫帚飞。(虽说cc也有翅膀,但一条龙在天上飞还是太明显了点)会魔法,一般是魔法攻击(小贴士,这个世界的巫师不用魔杖)。


卡慕

16岁,三头犬族。

攻击力二把手,喜欢耍枪,但其实他真正的攻击力不在于外在的武器。可迅速再生的利爪和犬牙才是他最主要的攻击力所在,关键时刻很适合用作快速突围,据说这是他地狱血统所带来的优势。

平日看上去很阴间,但跟他相处久了会发现他其实是个可爱且重情义的人。


米洛

18岁,熊猫族。

负责治疗。流淌在熊猫族血脉里的灵气,让他比任何人都更能胜任这个位子。

除了用灵气治疗之外,他可以召唤巨型植物拔地而起,在实战中用处很多。

是可爱清澈脾气好的男孩子,不过如果听到别人说他是女生……就会立刻炸毛。


红叔

25岁,兔族。

团队智囊,被大家戏称为智叟,较少参战,主要是在幕后进行战术规划。(难道不是因为老人家年纪大了吗?)

是老父亲一样的角色,对待这群孩子们,就像对待自己的亲人一样。


小雪

兔族。女孩子的年龄是不能告诉别人的!(确信)

自学医术,有时可以帮助米洛救治伤员。还学了心理辅导。我们的小雪是无所不能的!

是可爱温柔大姐姐的形象,在孩子们中很受欢迎。不过战斗状态跟平时有很大的反差,小雪有空间属性能力,在战场上是速度天花板,力量差一些,所以坐辅助位,运些物资,救些人出来都是没有问题的。


繁华

24岁,猪族。

程序员,发明家。经常为团队做出很多稀奇古怪的新装备,从武器到护盾,药物,背包,鞋子,定位器,总之应有尽有。

可爱的猪猪一世,祖上是贵族,家族因遭到新任统治者亲信迫害而没落。



设定大概就是这样了,如果有什么需要补充的就交给二编啦!大家可以期待一下正文!(o^^o)

阿b同步更新中

评论(2)

热度(12)